|
首页  中心新闻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大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4-03-28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化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及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4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328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在双创楼307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大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政办人员、计算机基础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阮世敏主持。

会上,阮世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学校宣传思想文化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会议、2024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相关精神;简单总结了2023年中心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宣读了党总支对2023年度党建思政相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并对2024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学校会议精神,立足工作实际,把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与教育教学等工作深度融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

主任王才东在发言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和业务能力建设有机统一、相互融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