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团队  计算机基础实训部
计算机基础实训部
 
计算机基础实训部

计算机基础实训部简介

计算机基础实训部是工程训练中心下属的教学单位,现有专职教师5人,4人获得硕士学位,其中高级实验师职称2人;高级工程师1人;讲师1人;实验师1人。实训部在东风校区管理4个机房:分别是东五楼102 202302402机房,科学校区有4个机房:分别是四教楼102201202301机房,现共有计算机1千余台。

计算机基础实训部主要承担全校大部分一年级新生的上机实践教学任务,还承担了部分院系专业的与计算机相关课程的上机教学任务,本部门教师认真负责,不但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而且参与各种形式的教育教学改革实践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与基础教学部共同努力,《计算机应用基础》先后被评为河南省精品课程、河南省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序设计技术》先后被评为河南省精品课程、河南省精品资源共享课;计算机基础教育教学团队为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团队。还被评为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计算机基础实训部也是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郑州市考点之一,每年3月和9月分别组织一次考试,多年来认真完成考试组织过程,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86608955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