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中心新闻

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检查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4-03-22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规范中心教学资料管理,扎实推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320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在科学校区双创楼307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检查会。学校资料检查组组长教务处处长杨坤、副组长陶静及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杨坤简要介绍了本次教学资料的要求、目的及意义。王才东代表中心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围绕中心基本情况、本科教育教学做法与成效、存在的问题与解决方案三大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检查组成员就材料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反馈。从材料整理、过程考核、考试命题、试卷批改、试卷分析等方面,全面详尽地提出了教学资料整理过程中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杨坤在总结时强调,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检验,时间紧、任务重,中心领导班子要深刻认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全面压实责任,切实增强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成立教学材料整理专项小组,规范教学管理,认真做好材料调阅准备工作,加强宣传,营造迎评氛围,以实际行动和积极心态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王才东对检查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强调中心将以此次审核评估检查为契机,认真总结检查组反馈意见,查缺补漏,制定整改方案,推进本科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