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中心新闻

工程训练中心在禹州基地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4-03-25  浏览次数: 51

322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在禹州基地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发布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并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阮世敏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阮世敏首先带领党员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对文件的总则、工作职责、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及主要方式、保障和监督等内容进行了传达与解读。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教育,全体教师要自觉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辜负党和国家的重托,努力践行立德树人使命,

阮世敏以题为《不忘初心,勇毅前行》(新民主主义革命19211949)为题为工程训练中心禹州基地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以党的一大至七大为主要线索,讲述了党在创建新中国的过程中历经艰辛,领导中国人民创造的业绩与成就。通过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新中国的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一个强有力的领导核心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的极端重要性,深刻认识到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深刻认识到党在斗争实践中形成的一系列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时代价值。

参会党员结合自己工作学习生活实际谈了学习体会与感悟,纷纷表示将强化党史学习自觉,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和长效化,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积极践行党的宗旨,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四有好教师,当好学生引路人。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