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中心新闻

工程训练中心荣获学校2023年度“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部门: 工程训练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3-18  浏览次数: 10

315日,学校召开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对2023年度在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网络阵地建设和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中涌现的省级、校级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工程训练中心荣获学校2023年度“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

中心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形成了凝聚共识,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2024年,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积极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思想政治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