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中心新闻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大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4-01-09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教师师德素养,19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在科学校区312召开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大会,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阮世敏主持会议。

阮世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强调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和《郑州轻工业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着重明确了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相关要求,重点围绕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师德失范行为处理与处分等进行了解读。她指出,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提高规则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守好师德红线底线,严防师德失范行为发生。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认真履行教师神圣职责,以实际行动恪守师德承诺,厉行师德规范,真正成为“四有”好老师。

王才东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要严格落实师德师风第一标准,强化师德师风底线意识和敬畏意识,不断加强自身师德修养,认真进行自我审视,严守学术规范,恪守职业红线,切实加强自身师德师风修养。勉励全体教师要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认真履行教师职责,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当好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