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中心新闻

工程训练中心教师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的“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获奖


发布部门: 工程训练中心  发布时间: 2023-12-28  浏览次数: 10

2023年由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的以阅读新时代 铸就新辉煌为主题的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评奖结果近日揭晓,我校女教职工共有15项获奖,其中工程训练中心获奖2项。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作品类别

作品名称

姓名

省级获奖

家书

写给3岁女儿的一封信

高琼琼

一等奖

征文

缝纫机引发的话题

阮世敏

优秀奖

此次活动学校共征集近50件体现女教职工专业素养,内容积极向上的家书、征文、书画等作品。经学校专家认真评选,共推荐19件作品报送上级工会。

近年来,中心女教工积极参加学校工会相关活动,取得了很好成绩,对营造爱读书、勤学习的浓厚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中心女教职工积极参与,讴歌新时代辉煌成就,抒发家国情怀,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希望中心全体教职工将读书活动与提升素质、建功立业相结合,在阅读中增长智慧、体验幸福,在工作实践中读以致用、提升素质,努力做到在阅读中有体验、有收获,以最美的奋斗姿态砥砺前行、再立新功。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