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中心新闻

机械制造基础实训部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研讨会


发布部门: 工程训练中心  发布时间: 2023-12-23  浏览次数: 10

2023121日下午,机械制造基础实训部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1号实训楼B107室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研讨会,会议由机械制造基础实训部主任梅向阳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梅向阳首先对实训部前阶段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总结,从自评材料撰写与管理、本科教学环节存档材料整理与归档两个方面介绍了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重点对思政教育、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践教学建设、教学研究与改革、学风建设、教学大纲、实习教学计划表、实习报告评价等方面的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梅向阳要求实训部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及中心审核评估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特别是对近三年的教学文档进行梳理归档,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并限期整改落实到位。与会教师针对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本次会议使与会教师明确了任务、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扎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促进工训教学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