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中心新闻

计算机基础教工党支部高璐老师讲微党课


发布部门: 工程训练中心  发布时间: 2023-12-22  浏览次数: 10

1221日下午,计算机基础教工党支部在双创楼307会议室开展“微党课人人讲”活动。

本次微党课以 “追忆红色歌曲,唱响时代之声”为 主题,由高璐老师主讲。高老师深情讲述了各个时期红色经典歌曲创作的时代背景和精神内涵。星星之火传唱《国际歌》,峥嵘岁月吟诵《红梅赞》,立国兴邦创作《红旗颂》,改革开放唱响《走进新时代》,筑梦中华歌咏《我和我的祖国》。一首歌一段感人故事,一首歌一个时代音符。

重温红色经典,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每一位党员学会用心感悟经典歌曲中的精神和力量,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为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达到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传统,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传承民族精神的教育目的。同志们表示要深刻理解红色歌曲的精神内涵, 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为中国革命事业奋斗不止甚至流血牺牲的伟大精神,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锤炼党性,凝聚教学科研的热情,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为应有贡献。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