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中心新闻

工程训练中心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5-25  浏览次数: 10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为了进一步强化实验室安全风险防控,增强师生实验室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和隐患治理能力,工程训练中心开展了实验室安全全面大检查。510523日,工程训练中心领导班子分别对科学校区、东风校区与禹州实训基地有关实验室和创新实践基地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针对实验室门禁管理、用电、用水、消防隐患、环境卫生、仪器设备运行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仔细排查。对检查中所发现的问题与安全隐患,现场明确责任人,提出了整改具体要求与整改期限。

实验室作为学生实训、实践与创新活动的重要场所和平台,安全责任重大。通过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专项活动,强化实验室日常管理,夯实责任,进一步强化了实验室师生的实验室安全防控意识与自觉性,提升了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与治理能力,为开展安全、有序、高效的教学活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