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中心新闻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推进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5-23  浏览次数: 52

523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在双创楼307室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推进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管理岗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阮世敏主持会议。

会上,岳永胜主任领学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七、要提高调查研究能力”。传达了《郑州轻工业大学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和《关于校领导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就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总体要求、调研内容、方法步骤、工作要求、责任分工等进行了安排布置。

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各自调研课题调研进展情况,并就调研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阮世敏强调调查研究对每一名领导干部而言是都应具备的工作能力、工作方法和工作作风。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调查研究是推动各项工作的有效手段,是解决问题的务实之举。要带着问题下去,深入基层一线,在一线调研、在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解决问题,摸清师生所思所盼,为找准问题症结奠定基础。要带着成果回来,通过调查研究全面准确掌握一线情况,充分征求基层意见,认真梳理问题清单,明确改进方向和措施,形成有针对性的调查研究报告,切实推进调查研究工作高质量开展。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