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中心新闻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发布部门: 工程训练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5-10  浏览次数: 11

59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在双创楼307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领导班子成员、管理岗科级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党总支书记阮世敏详细介绍了党总支集中理论学习具体安排,明确了学习要求。一是认真落实学习安排,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要义和精神实质,深悟思想深度和理论高度,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二是理论结合实际学,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三是领导干部要带头讲学,按照重点措施任务清单,深入联系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检视自身学习成效,带动支部深入学习。

首次读书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的重要论述。阮世敏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十、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容,结合电子科技博物馆建设与发展实际,谈了电子科技博物馆在发挥文化育人作用方面的建议。大家围绕学习主题分享了学习体会,并就即将到来的第475.18国际博物馆日相关活动安排进行了研讨。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