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中心新闻

2023年第十六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部门: 工程训练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5-13  浏览次数: 10

513日,2023年第十六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评委会在东风校区成功举办,来自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建筑环境工程学院等8个学院的90件作品参与了此次校内选拔赛。经过校内选拔,其中9件作品获得了一等奖、18件作品获得了二等奖、27件作品获得了三等奖(获奖名单详见附表),并择优推荐15件作品代表我校参加今年6月初线上进行的初评。

本次校内选拔赛采用评委线上线下评审相结合方式进行,评委由校内专家老师组成,参照国赛竞赛规则,公正客观评审。评委根据初审情况和线下评委会讨论结果,最终确定了各项作品排名次序和推荐名单。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竞赛紧密围绕“双碳”战略目标等国家重大需求,充分体现“节能减排,主动作为;实践创新,交融育人”的精髓以及“点亮生命,绽放生命”的价值追求。

2023年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xlsx

工程训练中心  

2023.5.1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