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中心新闻

2023年(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部门: 工程训练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4-25  浏览次数: 10

422日,2023年(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在两校区成功举办,来自我校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11个学院的120余项作品参与了此次校内选拔赛。经过激烈角逐,其中12项作品获得了一等奖,23项作品获得了二等奖,38项作品获得了三等奖(获奖名单详见附件),并择优推荐代表学校参加今年5月下旬在河南大学进行的线上河南省级赛。

本次校内选拔赛作品涉及了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与教学辅助、物联网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信息可视化设计和以中医药文化为主题的数媒设计等9个大类。比赛采用作品展示、讲解与现场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委由校内专家老师组成,参照国赛竞赛规则,公正客观评审。现场评委专家分四组同时进行,根据评委专家的打分情况确定了最后名次。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学习运用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创新意识、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大学生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各学院之间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研讨,为今后此类比赛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开拓思路,继续创造条件,激励大学生参加学科竞赛活动,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第一专家小组评审现场

第二专家小组评审现场

第三专家小组评审现场

第四专家小组评审现场

 

附件. 2023年中国大学生计算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xlsx

工程训练中心  

 2023.4.24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