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中心新闻

工程训练中心组织参观“永远的丰碑——中国共产党红色精神主题教育展”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4-20  浏览次数: 99

为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419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组织党员教师在东风校区永远的丰碑——中国共产党红色精神主题教育展展厅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红色精神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的奋斗历程的见证,是宝贵的精神财富。本次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红色精神为主线,图文并茂地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伟大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顽强奋斗、不懈拼搏、忘我奉献的感人人物和事件,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使大家对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加具体和深刻的理解,对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有了具体深刻认识。深切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在伟大实践中孕育的伟大精神——伟大建党精神、井冈山精神、雷锋精神、抗疫精神……,是无数革命前辈以鲜血浇灌理想、用生命捍卫信仰,构筑起的一座座不朽的精神丰碑。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永远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和学习的榜样。我们应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奋斗力量,把学习与实践结合起来,积极践行中国共产党人勇毅前行、不懈拼搏的伟大精神,始终保持勇于担当、百折不挠的精神风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认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