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中心新闻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4-16  浏览次数: 54

413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在双创楼307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中心在科学校区的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阮世敏主持。

阮世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结合部门实际,对组织好党支部和基层党员干部学习进行了具体布置,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近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安排。

结合学校重点工作,阮世敏传达了学校综合改革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大家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开展能力作风建设,不断提升能力素质,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部门在学校人才培养中作用,积极主动融入学校综合改革大局,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在培养学生工程实践能力、计算机基础应用能力、创新实践能力等方面积极作为,同时应积极参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工作,主动服务专业建设。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入主题教育,确保取得扎实成效。将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上。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