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师资队伍  骨干教师  电工电子实训部

过李峤


发布部门: 工程训练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9-01  浏览次数: 11

过李峤,女,汉族,中共党员,1993年出生于河南省尉氏县。20177月毕业于郑州轻工业院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207月毕业于郑州轻工业大学建筑环境工程学院电气工程专业,获硕士学位。

20208-20218月在许昌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电气技术岗任职;

20218月至今在郑州轻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电工电子实训部任指导教师。

在校学习期间,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曾获得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挑战杯”竞赛省一等奖;担任校研会干部,参与组织各项校级活动,曾获得“突出贡献奖”、“优秀研究生干部”等荣誉。

现阶段主要参与电工实训的教学指导工作,电工实训实验室的日常运行维护工作,参与了电工实训教学线上课程建设,正逐步投入使用。擅长智能照明、PLC控制系统设计。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