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中心新闻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9-17  浏览次数: 14

按照学校省委巡视整改有关工作要求,916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在双创楼307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阮世敏主持。

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谈心谈话,广泛调查研究、征求意见,梳理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改进措施,认真撰写检视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阮世敏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4个方面重点查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阮世敏总结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组织规范严密,对照检查材料客观具体,达到了预期目的。强调中心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政治能力和业务本领,发挥“火车头”作用,把巡视整改作为管党治党、改进工作、落实责任的重要抓手,扛牢主体责任,从落实一岗双责抓起,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全面检视、提升,把问题整改成效上升为制度机制。认真执行党内监督条例,坚持民主集中制,真抓实干,勇于担当,积极奉献,永葆与时俱进的动力,以巡视整改实效,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事业发展,以奋发有为的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