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中心新闻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9-04  浏览次数: 10

92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在双创楼307和禹州基地1号实训楼B107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中心主任岳永胜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岳永胜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黄荣杰、校长魏世忠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悟,结合实际工作抓好贯彻落实。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校发展任务,提前谋划、主动作为,统筹推进中心各项工作安排,科学谋划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其他班子成员根据各自分管工作,分别就教学管理、科研、实验室建设、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中心党总支书记阮世敏做总结讲话。她首先通报了巡视整改工作有关情况,对中心师德师风建设、文明校园创建、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对中心新学期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持续加强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自觉提升综合素养;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合,主动积极担当作为,抓好工作落实;三是要坚持底线思维,坚决克服疫情防控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好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意识形态等各方面工作。四是以满腔热情、高度责任感投入工作中,结合部门实际做好各项工作预案,确保中心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后,全体领导班子分小组深入实践教学基地、实验室,对教学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方案。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