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中心新闻

机械制造基础实训部教工党支部召开“十大战略”学习培训会


发布部门: 工程训练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6-27  浏览次数: 10

623日,机械制造基础实训部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双创楼307会议室开展河南省“十大战略”任务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现场采取观看视频和集中学习的方式进行。党支部书记岳永胜主持。

本次云课堂由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夏培臣围绕“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加快国家创新高地建设步伐”进行系统阐述。第一,夏厅长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驱动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着重提升我国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有力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第二,通过科技的渗透作用放大各生产要素的生产力,提高社会整体生产力水平,加强教育改革创新,着力构建科学规范、开放包容、运行高效的现代化人才发展治理体系。第三,结合河南省推进实施科技创新发展战略的优势和成就,把创新摆在发展的逻辑起点,建设国家人才高地,创设一流创新制度、释放科技创新活力。

岳永胜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对省委 “十大战略”提出的重大意义、对中部崛起的影响、在国家战略中的作用等相关问题展开了剖析。并指出此次的学习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省委和学校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和“十大战略”学习活动要求的重要举措,教师要结合自身实际,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投身到学校建设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学习活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对深入学习领会省委把创新摆在我省发展的逻辑起点、现代化建设的核心位置,精准把握省委的战略意图、战略决策、战略举措,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不进则退、慢进亦退、不创新必退”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