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中心新闻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1-07  浏览次数: 84

17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在双创楼307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中心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阮世敏主持。

会上,三个教工党支部书记结合党建工作实际,重点围绕支部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服务师生、工作成效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汇报,总结工作经验及成效,查找工作不足及问题,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与会党员结合日常工作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情况进行评议。

党总支书记阮世敏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作并总结点评。她首先对各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党建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支部书记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担当,认真履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以创建样板党支部为目标,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二是党支部书记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率先垂范,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丰富党建活动载体,保质保量开展党建活动。三是各支部书记要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借鉴,共同促进提高,切实做政治上明白人、党务工作内行人、教职工的贴心人。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