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中心新闻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2021年度基层教学单位考核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1-07  浏览次数: 242

为进一步加强部门建设与管理,切实推动中心事业发展, 17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根据《工程训练中心基层教学单位考核办法》,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双创楼307室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教学单位考核会,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任岳永胜主持。

会上,计算机基础教学部、计算机基础实训部、电工电子实训部、机械制造基础实训部、创新实践教学部、党政办公室等6个基层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年度工作汇报,总结了成绩,分析了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提出了工作思路。参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综合测评。

岳永胜就各基层单位的年度工作做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中心各基层单位一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竞赛等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对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依次对各基层单位下一年度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强调各基层单位要善于总结成绩,要认真对待问题,要科学谋划工作,要明确工作目标,要切实逐年提高。

本次会议既是对基层单位的考核会,也是各基层单位之间的工作交流会,部门之间加强了沟通和了解,为发展聚集了力量、凝聚了智慧,起到了互学互鉴、互促互进的良好效果,为新的一年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