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中心新闻

电工电子实训部召开电工实习教学改革研讨会


发布部门: 工程训练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2-20  浏览次数: 10

为提升电工实习教学质量,丰富教学内容,1217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电工电子实训部全体教师在禹州基地1号楼C103室召开了电工实习教学改革研讨会,主要围绕电工实习现状及实习内容展开讨论,会议由电工电子实训部主任王俊杰主持。

王俊杰首先简单介绍了电工实习教学现状及存在问题,借鉴电子实习教学改革成功经验,结合电工实习实际,提出了教学内容多样化、考核结果过程化、项目驱动式教学、线上微课程等改革思路,对于电类、非电类工科专业,根据电工实习对专业知识结构的支撑,对电工实习教学内容作出相应调整,在教学方式上增加线上微课程,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

与会老师结合各自的教学经验,针对电工实习课程的教学平台应用、教学内容、实习成绩分布等问题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共同商讨了电工实习改革思路的可行性与实施细则。

王俊杰总结指出电工实习教学改革是为了更好地满足工程教育需求,切实提高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希望每位教师充分发挥个人专长,积极参与,共同推进电工实习改革。此次会议对电工实习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总结,对电工实习改革进行了系统规划,为进一步提高电工实习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