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中心新闻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0-11-23  浏览次数: 28

为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质量,保障教学工作有序推进,根据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的工作安排,工程训练中心分别于1112日及19日,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及科学校区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中心领导班子与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副主任王子成主持。

王子成首先对中心上半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总结与回顾,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及工作体会,鼓励参会老师对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畅所欲言。与会老师结合日常工作实际,认真围绕课堂教学中发现的问题,就教学保障及设施、教学内容及方式、学生课堂表现与管理、教学环境、实验室机房安全及疫情防控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展开交流讨论,座谈会气氛活跃,老师们积极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总支书记阮世敏作总结发言。阮书记指出,此次教学座谈会议题明确,讨论实际,对提高中心教学质量、促进中心教学工作开展有很大帮助。针对与会老师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中心会高度重视,总结整理后会积极向相关部门反馈,全力协调解决。全体教师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课堂思政,不断提升教学理念和教学水平,扎实推进中心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