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中心新闻

工程训练中心成功举办工程机器人培训会


发布部门: 工程训练中心  发布时间: 2020-11-18  浏览次数: 42

1114日、15日,工程机器人培训会在我校科学校区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成功举办,机器时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及3名工程师应邀到场讲授,科学校区创新实践基地30余名学生及创新团队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公司技术人员系统介绍了“探索者”系列机器人创新套件和工程能力综合训练套件的关键技术和使用方法,系统介绍了“训练师”系列机械臂、机器人的操作方法和关键技术,系统介绍了最新的无人驾驶技术,培训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通过学练结合,得到了培训预期,取得了很好的培训效果。

工程机器人创客工作室是2019年获批的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工程训练中心与机器时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建设的大学生创新实践工作室,该工作室将全面向学生开放,并通过引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案开展教学活动,对学生开展机器人项目培训,组织学生参加相关学科竞赛,提升学生学习掌握新知识新技术的能力,进一步营造创新实践基地主动实践勇于创新的学术氛围。

宣讲会现场

 实践教学现场1

实践教学现场2

工程训练中心

2020.11.17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