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中心新闻

工程训练中心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0-11-18  浏览次数: 38

为扎实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根据学校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月活动安排,工程训练中心近期分别在科学校区和禹州基地组织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纪检委员尚展垒主持。

会上,尚展垒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对中心活动再次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廉政专题教育月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和风险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大家一起集中观看了《永远在路上》第一集《人心向背》,该片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振聋发聩,警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

党总支书记阮世敏总结时指出,党员干部应认真吸取教训,由人推己,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做到为民、务实、清廉。拒腐防变要防微杜渐,勿以恶小而为之,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中心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


科学校区学习现场

禹州基地学习现场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