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中心新闻

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河南省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部门: 工程训练中心  发布时间: 2020-11-03  浏览次数: 38

1017日,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河南省赛区赛成功举办,省内来自郑州大学、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河南大学等在内的40多所高校的学生参加了此项竞赛,我校作为此项竞赛的软件类和电子类赛点,顺利完成了竞赛相关工作。

在近日公布的省赛成绩中,我校学生共有270人获奖,再创历史最好成绩,全省高校中一等奖获奖数量排名第一。软件类共有197人获奖,其中一等奖57人,二等奖83人,三等奖57人;电子类共有73人获奖,其中一等奖22人,二等奖24人,三等奖27人。获得一等奖的79名学生将代表我校,参加今年114日举行的全国总决赛。详细获奖名单见附件。

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本届赛事软件类竞赛科目新增Python程序设计,硬件类竞赛科目新增物联网设计与开发,包括原设置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共计六大竞赛类别,主要考察学生的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旨在进一步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和电子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和促进高校计算机和电子专业就业指导工作,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发现优秀的软件人才和软件项目,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市场意识和团队精神,促进大学生创业能力提高,促进高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等专业的“双创”工作。

附件1.软件类:C、C++程序设计获奖名单.xlsx

附件2.软件类:Java软件开发获奖名单.xlsx

附件3.软件类:Python软件开发获奖名单.xlsx

附件4.电子类:单片机设计与开发获奖名单.xlsx

附件5.电子类:嵌入式设计与开发获奖名单.xlsx

附件6.电子类:物联网设计与开发获奖名单.xlsx



                                          工程训练中心    

                                                 2020.11.2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