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中心新闻

工程训练中心分工会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举行排球、羽毛球比赛活动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0-11-02  浏览次数: 31


疫情影响,本学期工程训练中心承担了全年的实习实训教学任务,在禹州基地工作的教职工教学任务重、工作压力大。为缓解压力、放松心情,丰富教工业余文化生活,1030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机械制造基础实训部工会小组与电工电子实训部工会小组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举行了排球、羽毛球比赛活动。

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团结协作、积极参赛。排球赛场上,有体现团队合作精神的默契配合,有层出不穷的精彩拦网、扣球,也有忍俊不禁的滑稽动作。羽毛球比赛场上,队员们时而网前截击,时而以巧破千斤,时而大力扣杀。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挥汗如雨,充分展示了积极向上、团结拼搏、勇于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此次活动,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了解,放松了心情,强健了体格,增强了凝聚力与向心力。

工程训练中心在禹州基地工作的年青教职工较多,分工会将以“缓解压力、放松心情、快乐工作”为出发点,开展经常性文体活动,全力为教职工搞好服务,进一步提高凝聚力,提升工作效能。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