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中心新闻

河南理工大学同行来禹州基地参观交流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0-10-30  浏览次数: 35

1029日,河南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一行58人在王立东书记、张英琦主任的带领下来我校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交流学习。工程训练中心岳永胜主任向来访同行集中介绍了我校工程训练中心的总体情况和中心近几年的教学改革举措和成效,介绍了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的基本情况。陪同参观了机械制造实训中心、电工电子实训中心和陶瓷艺术创新实践中心。我校工程训练中心王子成副主任,黄海洋、王俊杰、梅向阳、岳磊等部门负责人与来访同行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校际同行间考察交流是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开阔思路、共同提高的有效方式。河南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在教学、双创、竞赛、校企合作等方面走在了河南高校工程训练教育教学的前列,此次活动体现了同行对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工作的关注和肯定,也为我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对促进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工作的提升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