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中心公告

2020年第十四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校内选拔赛结果公示


发布部门: 工程训练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7-06  浏览次数: 562

75日,工程训练中心在东风校区西三楼组织了第十四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校内选拔赛,来自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建筑环境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11个学院的184个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校内赛。

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尚展垒主持了赛前评委会,指出各位评委老师在比赛中要保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要为我校选拔出高水平的代表队。针对本次校内赛的4个赛项,安排了各评委小组的工作流程、评审原则和选拔依据。

赛前评委会

自由探索赛项评审现场 

企业命题和虚拟调试赛项评审现场

工业自动化赛项评审现场

本次校内赛采用评委线下、参赛学生线上的评审方式,经过一天时间的评审,产生出校内赛获奖队伍,其中一等奖17项、二等奖32项、三等奖52项,共计101项,并推荐参加7月下旬举办的赛区赛,详细获奖队伍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202076-8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材料向工程训练中心反映。

地址:科学校区双创楼306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13503716209

附件 2020年“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校内选拔赛-拟获奖结果.xlsx

 

工程训练中心、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2020.7.6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