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中心公告

关于推荐“十佳最美教师”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部门: 工程训练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3-20  浏览次数: 322

校工会近期下发了“关于推荐选树郑州轻工业大学‘十佳最美教师’活动的通知”,通知要求各分工会推荐一名在疫情防控阻击战或其它方面有重大突出贡献,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一线教育者作为侯选人,参加学校的评审。

根据学校通知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疫情期间黄海洋老师每天要完成多口信息统计上报,还要协调落实许多相关工作和材料,确保了中心工作稳定运行。经班子商议,中心拟推荐黄海洋老师作为侯选人参加学校的‘十佳最美教师’评审。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工程训练中心分工会反映。联系人:尚展垒,电话:17513309893

 

公示期:2020320-22

 

 

                      工程训练中心分工会          

                      2020320日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