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中心新闻

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发布部门: 工程训练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7-16  浏览次数: 324

712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在工训楼307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心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阮世敏主持。

会上,阮世敏首先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全省高校党支部建设“二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9-2021)》,通报了学校对直属党支部建设要求及考核标准,并对党小组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各党小组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学校量化考核标准规范化、标准化组织开展工作,仔细梳理当前建设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建设目标和改进措施,抓好落实,切实发挥好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及中心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接着传达了学校庆祝建党98周年暨2018-2019学年党内表彰大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以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真抓实干,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基层党务工作使用手册》中的主要内容,要求各党小组参照党支部工作条例认真开展党小组工作,按照党员教育管理条例加强党员教育与管理,使全体党员切实做到走在前、做表率。

岳永胜在总结时指出,党员干部要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起来,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按照“五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理论学习自觉,发挥作用自觉,凝心聚力,带领教职工为学校建设发展积极作为。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