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中心新闻

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7-14  浏览次数: 119

712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在工训楼312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主任岳永胜主持。

直属党支部书记阮世敏首先简单总结了中心党建基本情况,通报了直属党支部委员增补及分工、党小组调整情况;二是传达了学校党支部建设 “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动员会会议精神,要求各位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凝聚共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教书育人中的坚强战斗堡垒。并介绍了学校对党支部考核要求和标准。她指出,各党小组要高度重视,加强党小组建设,对照标准规认真规范开展党建活动。三是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方向,严守政治规矩,勇担政治责任,在政治原则和大是大非问题上,要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态度鲜明,坚决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思潮。她还对暑期及下半年学习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党员不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意识形态工作、教育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等方面的重要论述,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坚持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文明素质和科学素养。

岳永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要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夯实理论基础,保持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生活工作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