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中心新闻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7-13  浏览次数: 66

712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在工训楼312室召开全体教工大会,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中心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期末及暑假工作。班子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阮世敏主持。

岳永胜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分别传达了党委书记俞海洛、校长赵卫东对期末及暑期相关工作的部署及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坚守初心使命,利用暑期加强学习,不断完善自己,立足本岗,积极作为。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岳永胜从党建思想政治及精神文明建设、教学、创新实践平台、科研等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期末及暑期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一是认真做好期末考试相关材料整理及归档工作;二是按时报到,认真履行请假手续; 三是公正依规准确做好工作量核算工作;四是继续做好实验室建设工作,确保下学期正常使用;五是做好期末实践教学场所安全检查,杜绝隐患;六是做好假期值班安排,加强外出竞赛教师及创新平台留校学生安全管理;七是注意假期人身和财产安全,充实、祥和、平安过好假期。

阮世敏传达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要求各党小组、各基层教学单位,要按照学校下发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强化教育的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做好学期末收尾工作,特别要做好假期各类安全防范工作,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确保暑假期间安全稳定。暑假期间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方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奋力推进学校及中心事业更好发展。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