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中心新闻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师德师风宣讲及征文颁奖大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7-13  浏览次数: 28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弘扬高尚师德、优良师风,激发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712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在工训楼312室召开师德师风征文宣讲及颁奖大会,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任岳永胜主持。

直属党支部书记阮世敏首先对师德师风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此次师德师风征文进行了点评,对评选结果进行了通报。她指出,师德师风建设意义深远,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作为,领悟师德真谛,践行师德品行,弘扬高尚师德,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2017-2019年度师德师风先进个人顾东华老师和2018年度“最美轻大人”刘智宏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分别结合自身教学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心得体会。副主任章银良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勉励全体教职工认真履行教师职责,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以严谨治学的态度,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无私奉献。

岳主任在总结时强调,中心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全体教师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实现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战略目标、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贡献力量,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