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中心新闻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期末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7-13  浏览次数: 329

712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在工训楼307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研讨会,中心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骨干教师和督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章银良主持。

会上,五位教研室负责人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分别从教学改革、实践教学模式、实验室机房管理、学科竞赛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与会教师结合自身教学体会,围绕上述主题展开了认真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岳永胜主任在总结时首先对本学期教学任务的完成表示肯定,他指出,中心教学工作稳步推进离不开各位老师辛勤付出,各部门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勇于承担,积极思考,提前规划好下学期教学任务,深化教学改革,规范教学运行,提升教学质量,稳步推进下学期教学工作开展。(工程训练中心/文 胡海燕)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