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中心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通知


发布部门: 工程训练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7-04  浏览次数: 409

根据教育部高教司和河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做好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附件12),结合我校情况,组织统一报名,通过选拔的项目方可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已获批立项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限20172018年已结项项目,见附件3)。

二、推荐限额

根据通知要求,我校推荐1-2篇学术论文(优先推荐发表后的高水平论文),1-2个参展项目和1个创业推介项目(优先推荐获奖项目)。年会将遴选10项优秀创业推介项目将直接入围下一届互联网+大赛现场总决赛。

三、推荐时间及要求

1. 按照《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参展项目、创业推介项目准备及遴选要求》(附件4)报送材料。

2. 校内报名截止时间为78日,填写《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推荐材料汇总表》(附件5)和初步推荐意见表(附件6)交至东风校区东五楼309或科学校区双创楼306同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sundyfirst@126.com。联系人:孙老师,联系电话13503716209

3. 学校对申报项目进行审核与推荐,于711日前按要求上报教育厅。

4. 经教育厅审批通过的项目,即可进行网络填报,具体要求参照《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项目成果网络填报操作指南》(附件7)。

四、经费支持

经教育厅审批通过并完成网络填报的项目,学校资助用于作品完善所需材料费、宣传费、运输费等。


附件1.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3 2017和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表.docx

附件4.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格式要求.docx

附件5.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推荐材料汇总表.xls

附件6. 2019国创年会附件.zip

附件7.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项目成果网络填报操作指南.pdf 

工程训练中心    

2019.7.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