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中心新闻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1-19  浏览次数: 82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扎实推进党建向基层延伸,2019114日,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在工训楼312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阮世敏主持。

一、以“学条例,明纪律,守规矩”为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阮书记从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出发,围绕为什么再次修订纪律处分条例、比较重大的具体修改等内容,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2018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接着阮书记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结合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改情况,要求党员同志要加强党性锻炼,不断增强政治觉悟,认清党员身份,牢记“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定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牢记党的宗旨,避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严明政治纪律,杜绝一切违反党章党规、破坏政治纪律规矩行为,净化政治生态。

二、以“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为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阮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点,与大家一起分享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40年的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40年的改革开放铸造的中国精神历久弥新,中国精神是兴国强国之魂。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学习 “工匠”精神、担当精神、奋斗精神等中国精神,做好中国精神的忠实继承者和坚定弘扬者。今后工作要继续发扬更名大学中形成的优良工作传统,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同心同德,团结一致,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优异的工作业绩,推动中心工作全面发展,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积极作为。

三、强调党员发展工作,明确党小组工作考核要求

阮书记根据工程训练中心人事变动,通报了党支部所属两个党小组的党员构成情况,肯定了党员同志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希望党员要更好地发挥表率作用,引导优秀教师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壮大党员队伍,增强党支部战斗力与凝聚力。特别强调要重视党员发展工作,严把入口关,严格培养过程,规范组织程序,切实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结合工程训练中心工作实际,强调要加强党小组工作,明确了党小组工作考核要求。

岳永胜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要增强纪律意识,增强自我净化能力,与任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抗争,提高政治免疫力。要坚持党的纪律不动摇,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认清形势,踏实工作,在思想上筑牢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自觉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

 

 

                                 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

2019117日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