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中心新闻

工程训练中心成功举行期末教学研讨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1-19  浏览次数: 80

为了进一步推动工程训练中心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工程训练中心于2019118日下午在工训楼307召开了期末教学研讨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章银良主持,中心班子全体成员、部门负责人、骨干教师共15人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围绕5个主题展开,分别是(1)基层教学单位达标与创优(2)公共基础课培养目标的设计和实施方案的研究与形成(3)教学过程评价探讨(4)提高实验教学质量(5)做好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各主题汇报人采用PPT形式,在总结学期工作的基础上,针对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提出的解决方案务实、创新,体现了工程教育认证的OBE理念。研讨会上,参会老师针对以上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岳永胜主任对各部门在这次教学研讨会前期细致和认真的思考表示肯定;同指出各教学单位要注意跟踪教育改革的趋势和走向,不断完善教学内容,推进教学改革;要切实提高教师业务能力,满足教学要求;围绕审核评估整改和基层教学单位达标创优建设,切实加强各方面的建设。

阮世敏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教学工作研讨会议题务实,思考透彻,研讨深刻,全体教师要增强大局和团队意识,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不断提升教学理念和教学水平,共同创建工程训练中心新篇章,为学校发展做更大贡献。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