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中心新闻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学大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1-18  浏览次数: 123

114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在工训楼312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学大会,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校纪委办公室主任张根清、组织部邹娟到会指导民主评议工作。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阮世敏主持。

阮世敏、岳永胜、章银良、尚展垒四位同志结合工作岗位职责、分管工作实际、履职尽责情况,按照学校《中层领导人员2018年度考核工作安排》要求,围绕“德、能、勤、绩、学”等方面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剖析了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按照学校组织部和纪委对中层干部年度考核的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本着对单位负责、对同志负责的高度责任感,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评价。

 

 工程训练中心

2019118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