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中心新闻

工程训练中心分工会举办冬季趣味体育活动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1-15  浏览次数: 40



为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激发团队凝聚力,工程训练中心分工会于2019114日下午在双创楼举办了冬季趣味体育活动。除个别有特殊情况的老师请假外,中心四十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四项:掷飞镖、跳绳、台球和乒乓球。因为天气寒冷,掷飞镖和跳绳在大厅内举行,桌球和乒乓球在工会小家室内举行。各项活动都是个人赛,分工会提前制定了详细的比赛规则。下午三点钟,在三楼大厅集合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赛场内充满了欢声笑语,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又友爱。各项活动最后按成绩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工程训练中心不同部门分处三个校区,但是各位老师克服种种困难,积极参与集体活动。通过这次活动,使教职工在活动中受到熏陶、教育和锻炼,不仅强身健体,丰富了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而且也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向心力,也充分展示了我中心教职工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工程训练中心/  陈嫄玲)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