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师简介  计算机基础实训部

张安琳


发布部门: 工程训练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0-17  浏览次数: 324


 

本人19936月毕业于郑州轻工业学院,1995年至今一直在计算中心基础实验室工作。1998年通过中级职称,2005年获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技术专业硕士学位,200810月通过高级实验师的评审,20094月受聘。

1995年工作至今,连续多年担任多个系部多个专业的《计算机应用基础》及《程序设计技术》课程的教学主讲与实验辅导任务,每年都超额完成教学工作量。所授课班级在历次的河南省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均名列前茅,多次位居我院前三名,并因此于2001年荣获“院公共基础课教学优秀先进个人”称号。

积极参与课程建设。本人作为主要授课教师参与的《计算机应用基础》及《算法语言》课程分别在2003年和2004年被评为河南省精品课程。

多年来,指导计算机专业本科生数十人的毕业设计,使学生得以顺利完成答辩环节,按时毕业。

任讲师以来,在各类计算机专业学术刊物上发表本专业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3篇,第二作者5篇,发表在核心期刊上的论文2篇。

20015月,获河南省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第五名;20068月,获河南省教育厅科技成果二等奖一项,第五名。

任讲师以来,作为主要完成人已通过省级鉴定的成果5项,其中第三名3项,第六名1项,第七名1项,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任讲师以来,参与编写了由"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的本专业专著4部,共计20万余字。实验指导书3部。

20015月,获郑州轻工业学院“公共基础课教学优秀先进个人”称号;2003年,2017年考核优秀;20073月荣获2006年 “女教职工建功立业”先进个人称号。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