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师资队伍  骨干教师  计算机基础教学部

张凯


发布部门: ceshi  发布时间: 2022-10-17  浏览次数: 598

 

 


一、个人基本情况:

张凯,男,讲师,19699月出生,现任职于郑州轻工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教师。1991年郑州大学数学专业本科毕业,1994年郑州大学运筹学专业研究生毕业获硕士学位。19947月至今在郑州轻工业学院计算中心、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和工程训练中心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主要进行图形图像研究。电子信箱zk7656@sina.com,办公电话   0371-63556937   移动电话   13783563501

二、学习经历:

19878—19916月在郑州大学数学系数学专业本科学习,获得学士学位;19918—19946月郑州大学数学系运筹学专业学习,获得硕士学位。

三、工作经历:

19947月分配至郑州轻工业学院,先后在计算中心、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和工程训练中心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主要进行图形图像研究和本科计算机教学。2013年起兼任郑州轻工业学院校工会教工排球协会会长。

四、获得的荣誉称号:

获得2016年度郑州轻工业学院工会活动积极分子。

五、科研及获奖情况:

参与河南省教育厅科技攻关项目《夜视环境下基于计算机视觉的红外视频目标检测》,参与并且负责图像去噪算法研究和设计(豫科鉴委字[2014]1587号)。

六、教学及获奖情况:

先后承担《计算机应用基础》《大学计算机》、《程序设计技术》(VBVC)教学工作。连续多年承担并完成里计算机专业、软件专业、互联网和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的毕业设计。

参加教指委项目《大学计算机实践》、教指委项目《理工类非计算机专业程序设计技术C语言教学改革的研究与实践》。

2010年编著了《计算机实用理论与操作技巧》、《嵌入式系统原理及开发应用》、《Photoshop CS4》,参编了《计算机应用基础》、《大学计算机》和《程序设计技术》,参与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学改革,通过了“以卓越人才培养为核心的计算机基础教育改革”的项目鉴定。参与郑州轻工业学院“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改革”(郑轻院高教改鉴字(2016)017号)。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