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师资队伍  骨干教师  计算机基础教学部

程静


发布部门: 工程训练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0-17  浏览次数: 613


 

程静,女,副教授,197712月生,中共党员,汉族,山西高平人,主要从事计算机应用方向的研究。2000年毕业于郑州轻工业学院获计算机及应用专业学士学位,2005年获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技术专业硕士学位,目前在郑州轻工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任教。近年来主要承担了《计算机应用基础》、《大学计算机》、《程序设计技术(C语言)》、《程序设计技术(VB)》等课程的讲授,并指导了本科、专科学生的毕业设计,多次在年度的教学质量考评中获得优秀。

在教学的同时,还积极参与了与课程改革相关的教改活动,主持和参与教改项目并发表教改论文,其中获得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一项,河南省教育厅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特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通过校级鉴定项目若干。

在课程建设方面,参与了《计算机应用基础》和《程序设计技术》这两门课程的河南省省级精品课程的建设工作,近年来也参与了《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的省级、校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的建设工作,《大学计算机》课程的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申报和建设工作。

近年来共发表论文10余篇,所参与的项目获得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一项,通过河南省科技厅鉴定项目若干,主编、副主编、参编教材及实习指导教材10余部。指导学生参加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并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