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师资队伍  骨干教师  计算机基础教学部

陈嫄玲


发布部门: 工程训练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0-17  浏览次数: 616

   

一、个人基本情况:

嫄玲,女,197311月出生,河南汝州人,中共党员,副教授。

二、学习经历:

1992.8-1996.6   郑州大学计算机系计算机应用专业,工学学士学位;

2000.7-2003.12 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硕士学位。

三、工作经历:

1996.7-2014.7   郑州轻工业学院计算机通信与工程学院计算机基础教研室从事教学科研工作,2007年评为副教授。

2014.8-   郑州轻工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计算机基础教学部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四、获得的荣誉称号:

2016年度女教工建功立业先进个人。

五、科研及获奖情况:

近年来,参与河南省教育厅及校教改项目若干项,主编、参编教材10余部,其中《程序设计技术-VB.NET》列入普通高等教育“十三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参与制作了多门课程的微课慕课,出版《C语言程序设计》、《大学计算机》等多部微课教材;同时,积极参与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程序设计技术》在线开放课程获河南省教育厅成人高等教育在线开发课程立项,《大学计算机》获校内第二批在线课程立项。

六、教学及获奖情况:

工作以来,主要从事计算机基础教学工作,历年来主讲了大学计算机基础和程序设计技术VB以及C语言程序设计等相关课程,目前是程序设计技术(C语言)的课程负责人。

历年来多次获得教学质量考评优秀;

我校第五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奖赛中,荣获三等奖;

我校第一批立项微课评选中,荣获三等奖;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