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师资队伍  骨干教师  机械制造基础实训部

王广帅


发布部门: 工程训练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2-10  浏览次数: 455

   

王广帅,男,生于198912月,河南新乡人,本科学历,中国共产党入党积极分子,加工中心技师,助理实验师,目前担任磨床加工指导教师。

2010年就读于河南省新乡职业技术学校,主要学习钳工,具备中级钳工技能。

2012年—2017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学习机械制造工艺教育专业。通过一年多的时间学习和操作练习,获得加工中心操作技师技能证书。通过为期两个月的烟台船舶工业学校顶岗教育实习,我对教师这一职业产生了感情。努力学好学校的教育学习,获得职业教师资格证书。2017年完成所有科目以及毕业论文,正式毕业。

2017年毕业,接着参加工作,就职于郑州轻工业大学。担任工程训练中心机械制造实训部金工实习指导教师,经过一月的实习工作后,现自己单独指导磨床加工实习。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