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师资队伍  骨干教师  机械制造基础实训部

雷佩


发布部门: 工程训练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2-10  浏览次数: 470

 

雷佩,女,中共党员,工学学士,助理实验师,钳工技师,“双师型”教师。20177月毕业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首届"工程实践教育"实验班。

20177月至今就职于郑州轻工业学院,担任工程训练中心机械制造实训部特种加工、3D打印实习指导教师,属于通过全国职业技能技师考核和教师资格考核的"双师型"职业教师。2013年至2017年在校本科期间曾实习于大连机床集团,天津东丽职教中心等学校及单位;在学期间曾参与多项“职业技能资源培训包”的建设与编辑,具有一定的教研工作素质和教材开发能力。

主要擅长翻转课堂及微课程的开发制作,钳工、数控先进制造、增材制造、特种加工等工种的金工实训教学,以及常用工、量具的维修和养护教学。

曾多次参加省级、国家级教学能力竞赛及科学技术大赛,先后荣获第二届全国金工与工训青年教师微课教学竞赛河南省一等奖1次,第七届全国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1次,各项奖学金及"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多次,参加并完成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

发表科技论文1篇。

拥有实用新型专利2项。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