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师资队伍  骨干教师  机械制造基础实训部

韩芙蓉


发布部门: 工程训练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2-10  浏览次数: 426

 

韩芙蓉,女,汉族,生于19923月,山西晋中人士。

20129月—20177月就读于天津市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机械制造工艺教育专业,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在校期间曾担任团支书,工作认真,学习成绩优秀,获得过个人标兵,校奖学金,国家级奖学金等。并考取了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UG助理工程师初级、数控车中级、模具设计师高级等级证书以及加工中心技师等级证书。

20173月在天津职业技能训练中心学习并考取了三坐标测量仪从业资格证书和车铣复合加工中心从业资格证书。

201412月参加了学校组织的金工实习为今后的实训教学奠定基础;于201511月至20165月利用课余时间担任家庭教师为教授专理论课积累教学经验;于201611月至12月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工学校担任普车实训助教,主要负责个别学生的技术指导。

20178月毕业后至今就职于郑州轻工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机械制造实训中心,担任实训指导教师。任职后主要负责新开设的一个工种-铸造,就这门实习实训课程的设计和开发充分利用了兴趣主导学习设计了铸造理论学习、基础操作实操和创新设计实操环节。在此期间同时兼任了焊接的指导教师,主要负责焊接理论的教学工作。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