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师资队伍  骨干教师  机械制造基础实训部

高琼琼


发布部门: 工程训练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2-10  浏览次数: 592



高琼琼,女,199010月生,籍贯河南漯河,2015年毕业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机械制造工艺教育专业,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助理实验师,在校期间取得数控车床技师职业资格证书和钳工中级职业资格证书。2017年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一、个人基本信息:

20109-20127月,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学生。

20127-20157月,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机械制造工艺教育专业,学生。

主修课程:机械原理、机械设计、机械制造基础、机械制图、金工实习等。

20159-至今,郑州轻工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机械制造实训部,实训指导教师。(其中,20159-20177月,磨床金工实习教学。20157-至今,数控车床金工实习教学。)

二、学术成果:

20159月至今在国内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3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1篇。

12018.03在《青春岁月》期刊发表教改论文《浅谈数控车床操作教学方法》第一作者

22017.11在《西部素质教育》期刊发表论文《基于工作过程导向的机械类专业金工实习项目式教学研究》第三作者

32017.04在《现代职业教育》期刊发表教改论文《基于项目驱动的金工实习教学改革》第四作者

三、申请专利:

实用新型专利《一种金工实习用焊接防护面具》 第三作者

四、教学成果:

2018年获得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学质量考评优秀。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