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师资队伍  骨干教师  机械制造基础实训部

宋凯强


发布部门: 工程训练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2-10  浏览次数: 596

 

宋凯强,性别:男,民族:汉族,政治面貌:预备党员,助理实验师,出生于19908月,籍贯:河南省商丘市柘城县,现聘任于郑州轻工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部门,一贯秉承教书育人、师德为范的原则,爱岗敬业,主要承担车工实训指导教学工作。

一、教育背景:

20117月毕业于郑州轻工业学院,自动化生产设备应用专业。主学:机械制图,机械操作,电器PLC控制等方面。在校期间获得机械制图绘图比赛二等奖,并在校期间考取维修电工职业技能证书。又于20179月报学于郑州大学,在职进修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二、工作经历:

20119月至20136月在河南省龙工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工装部门工作,担任一名冲压磨具制作员工。

20136月至20155月在旋风鞭陀机械厂工作,担任普通车工操作员工。

20156月至今进入郑州轻工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担任车工指导教师。

三、个人简述:

在企业单位从事机械方面工作多年,专业技能锻造的十分扎实,车床,铣床,磨床,钻床,锯床等都娴熟运用,理论知识储备也相对全面,教学方法与技术也很新颖,在入校担任教学工作当中得到师生认可并好评。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